59岁买19楼好吗?
59岁买19楼 个人觉得不是太好因为19楼楼层比较高虽然采光,通风和视野会比较好但是59岁也快进入老年了, 身体的体能都在逐渐的下降,买房子的话,最好买低楼层。因为低楼层有以下几点优点:第一点,出行比较方便,如果遇到电梯停电可以走楼梯。
第二点,如果遇到火灾,地震等自然灾害,也可以尽快的逃生!
0
59岁买19楼好吗?
59岁买19楼 个人觉得不是太好因为19楼楼层比较高虽然采光,通风和视野会比较好但是59岁也快进入老年了, 身体的体能都在逐渐的下降,买房子的话,最好买低楼层。因为低楼层有以下几点优点:第一点,出行比较方便,如果遇到电梯停电可以走楼梯。
第二点,如果遇到火灾,地震等自然灾害,也可以尽快的逃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