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岁买19楼好吗?

1小时前 (05:41:18)阅读3回复0
xietoutiao
xietoutiao
  • 管理员
  • 注册排名1
  • 经验值2209195
  • 级别管理员
  • 主题441839
  • 回复0
楼主

59岁买19楼好吗?

59岁买19楼 个人觉得不是太好因为19楼楼层比较高虽然采光,通风和视野会比较好但是59岁也快进入老年了, 身体的体能都在逐渐的下降,买房子的话,最好买低楼层。因为低楼层有以下几点优点:第一点,出行比较方便,如果遇到电梯停电可以走楼梯。

第二点,如果遇到火灾,地震等自然灾害,也可以尽快的逃生!

0
回帖

59岁买19楼好吗? 期待您的回复!

取消
载入表情清单……
载入颜色清单……
插入网络图片

取消确定

图片上传中
编辑器信息
提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