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投的合同工是在编还是非在编?

1小时前 (06:29:03)阅读2回复0
xietoutiao
xietoutiao
  • 管理员
  • 注册排名1
  • 经验值2208800
  • 级别管理员
  • 主题441760
  • 回复0
楼主

城投的合同工是在编还是非在编?

城投合同工通常是在编。

在城投工作只要是和城投签署了正式劳动合同的员工往往就是城投的正式员工。

城投是非常正规的国有企业,规章制度是非常完善的,也是严格执行相关的法律法规的企业,因此只要是和城投签署过相应的劳动合同往往是正式员工。

0
回帖

城投的合同工是在编还是非在编? 期待您的回复!

取消
载入表情清单……
载入颜色清单……
插入网络图片

取消确定

图片上传中
编辑器信息
提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