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S有没有人才补贴?
上饶S就目前来说暂时还没有,但我个人估计不久的将来肯定会有的。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江西S南昌S就己经实行了。只要你是DX毕业而且由单位交了一年的社会保险金的就可以相应的领取二万元的奖励。也就是为了留住人才。所以上饶S在不久的将来为了将上饶S打造的更好肯定也会走这条路的。
0
上饶S有没有人才补贴?
上饶S就目前来说暂时还没有,但我个人估计不久的将来肯定会有的。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江西S南昌S就己经实行了。只要你是DX毕业而且由单位交了一年的社会保险金的就可以相应的领取二万元的奖励。也就是为了留住人才。所以上饶S在不久的将来为了将上饶S打造的更好肯定也会走这条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