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乡大厨怎么样?
萍香大厨在吉林S也算得上有时日的老牌子了,感觉锅包肉做得最好吃的店就是萍香大厨, 每次回吉林总会和同学一起在这里吃一顿锅包肉 。
环境尚可,只能说比较简洁干净。
菜品的味道不错,而且比较实惠,份量虽然不如以前了,但也是很足。
适合平时小聚或者和朋友小吃一下。
0
萍乡大厨怎么样?
萍香大厨在吉林S也算得上有时日的老牌子了,感觉锅包肉做得最好吃的店就是萍香大厨, 每次回吉林总会和同学一起在这里吃一顿锅包肉 。
环境尚可,只能说比较简洁干净。
菜品的味道不错,而且比较实惠,份量虽然不如以前了,但也是很足。
适合平时小聚或者和朋友小吃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