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克人x4秘籍怎么调?

1小时前 (10:07:06)阅读4回复0
xietoutiao
xietoutiao
  • 管理员
  • 注册排名1
  • 经验值2208070
  • 级别管理员
  • 主题441614
  • 回复0
楼主

洛克人x4秘籍怎么调?

不确定
因为我们不知道你具体是在什么平台进行戏,如果你是在PC上进行游戏,你可以在游戏主目录下找到config.ini文件,然后将Debug=0改为Debug=1,再开始游戏即可。
如果是在主机上玩游戏,可以通过按下特定按键序列(不同游戏不同)来进入秘籍输入界面。
但具体秘籍的调用方式,需要参考游戏的指南或在相关论坛上寻找帮助。

0
回帖

洛克人x4秘籍怎么调? 期待您的回复!

取消
载入表情清单……
载入颜色清单……
插入网络图片

取消确定

图片上传中
编辑器信息
提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