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域2堕落天使运行不了~点了游戏图标之后就没有任何反应了~?跪求高人指点,急?

1小时前 (09:12:17)阅读4回复0
xietoutiao
xietoutiao
  • 管理员
  • 注册排名1
  • 经验值2208055
  • 级别管理员
  • 主题441611
  • 回复0
楼主

圣域2堕落天使运行不了~点了戏图标之后就没有任何反应了~?跪求高人指点,急?

不是什么免cd什么的.楼上几位根本不会看英文. 你的显卡是IMA的显卡....怎么可能玩的起圣域2? 一句话.你显卡太差.基本的渲染功能都不支持.换个新机器吧.或者换个新显卡.你要是笔记本.那就悲剧了...

0
回帖

圣域2堕落天使运行不了~点了游戏图标之后就没有任何反应了~?跪求高人指点,急? 期待您的回复!

取消
载入表情清单……
载入颜色清单……
插入网络图片

取消确定

图片上传中
编辑器信息
提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