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令与征服将军之零点行动进不去,需要运行游戏文件夹的“start.bat”导?

1小时前 (20:09:29)阅读3回复0
xietoutiao
xietoutiao
  • 管理员
  • 注册排名1
  • 经验值2207810
  • 级别管理员
  • 主题441562
  • 回复0
楼主

命令与征服将军之零点行动进不去,需要运行戏文件夹的“start.bat”导?

游戏文件夹你难道找不到吗?如果能找到,那就打开文件夹,并从里面找到start.bat的文件,有些电脑上不会显示.bat,然后直接双击运行那个start的文件即可。

0
回帖

命令与征服将军之零点行动进不去,需要运行游戏文件夹的“start.bat”导? 期待您的回复!

取消
载入表情清单……
载入颜色清单……
插入网络图片

取消确定

图片上传中
编辑器信息
提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