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本智和是否在喊英语还是日语?答非所问的人会滚开。

29分钟前阅读3回复0
xietoutiao
xietoutiao
  • 管理员
  • 注册排名1
  • 经验值2207645
  • 级别管理员
  • 主题441529
  • 回复0
楼主

张本智和喊的是英语还是日语,什么意思,答非所问的人滚开?

チョレイ!

这个是这位先生喊的日语发音片假名写法。

查了一下,日本人很多人也在问这个是什么意思,是中文么?也有日本人勉强扩大解释说是蔑视对方过于弱小等等的说法。网上看也有日本人问过其本人,本人解释说没什么特别意思。所以日本人中对他这个发音反感的也比较多,喊他滚回去的也有。。

0
回帖

张本智和是否在喊英语还是日语?答非所问的人会滚开。 期待您的回复!

取消
载入表情清单……
载入颜色清单……
插入网络图片

取消确定

图片上传中
编辑器信息
提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