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本智和喊的是英语还是日语,什么意思,答非所问的人滚开?
チョレイ!
这个是这位先生喊的日语发音片假名写法。
查了一下,日本人很多人也在问这个是什么意思,是中文么?也有日本人勉强扩大解释说是蔑视对方过于弱小等等的说法。网上看也有日本人问过其本人,本人解释说没什么特别意思。所以日本人中对他这个发音反感的也比较多,喊他滚回去的也有。。
0
张本智和喊的是英语还是日语,什么意思,答非所问的人滚开?
チョレイ!
这个是这位先生喊的日语发音片假名写法。
查了一下,日本人很多人也在问这个是什么意思,是中文么?也有日本人勉强扩大解释说是蔑视对方过于弱小等等的说法。网上看也有日本人问过其本人,本人解释说没什么特别意思。所以日本人中对他这个发音反感的也比较多,喊他滚回去的也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