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鸡姿势,哪种最让人放松?

54分钟前阅读3回复0
xietoutiao
xietoutiao
  • 管理员
  • 注册排名1
  • 经验值2207430
  • 级别管理员
  • 主题441486
  • 回复0
楼主

用什么姿势玩吃鸡最舒服?

躺着玩是最好的,但是也不能一直躺着,这样眼睛会疼的,多做做运动,看看外面的世界,阅读自己喜欢的书,看看不同的风土人情,使自己的心情更加愉悦,这也是一种修养 ,当然了,玩吃鸡也不是不可以的,而且还可以开阔自己的语言 ,和队友交流 ,当然也可以坐着玩 ,但是这样的话,颈椎会痛的 ,

0
回帖

吃鸡姿势,哪种最让人放松? 期待您的回复!

取消
载入表情清单……
载入颜色清单……
插入网络图片

取消确定

图片上传中
编辑器信息
提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