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ct4000怎么样?

1小时前 (08:11:09)阅读3回复0
xietoutiao
xietoutiao
  • 管理员
  • 注册排名1
  • 经验值2209675
  • 级别管理员
  • 主题441935
  • 回复0
楼主

hkct4000怎么样?

  优点:   价格实惠,色彩不错,看着还是挺舒服的,可视角度大,很喜欢16:10。亮度在50%就已经亮的了。显示器接口丰富,足够用了。   缺点:   品质把控不好,2台显示器都有毛病,漏光,最讨厌的是3个亮点!还有2个在一块,正好不能换,哎!质量是个问题!   总结:   性价比还是可以的,就是质量不是特别好,有漏光。HKC品控要做好啊!

0
回帖

hkct4000怎么样? 期待您的回复!

取消
载入表情清单……
载入颜色清单……
插入网络图片

取消确定

图片上传中
编辑器信息
提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