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HTC G20手机,每次设置闹钟后,当时间到了闹铃响了,一定要手动才能关掉闹钟吗?

50分钟前阅读3回复0
xietoutiao
xietoutiao
  • 管理员
  • 注册排名1
  • 经验值2208215
  • 级别管理员
  • 主题441643
  • 回复0
楼主

我的HTC G20手机,每次设置闹钟后,当时间到了闹铃响了,一定要手动才能关掉闹钟吗?

这是G20(S510b)系统默认的,无法更改的。应该说现在很多主流品牌的手机,其闹钟设置都是如此的。

如果设置的闹钟响了,一般屏幕上会出现“延迟”或者“关闭”,若您选择“延迟”或点击返回的话,默认将延迟10分钟后再响铃。若您选择“关闭”,那么闹钟才算关闭

0
回帖

我的HTC G20手机,每次设置闹钟后,当时间到了闹铃响了,一定要手动才能关掉闹钟吗? 期待您的回复!

取消
载入表情清单……
载入颜色清单……
插入网络图片

取消确定

图片上传中
编辑器信息
提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