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 R9 290和290X,性能对比

2小时前 (13:54:03)阅读4回复0
xietoutiao
xietoutiao
  • 管理员
  • 注册排名1
  • 经验值2208155
  • 级别管理员
  • 主题441631
  • 回复0
楼主

AMD显卡R9系列290和290X?

一个一个回答吧: 新出的290和290X哪个性价比更高一些? 290的性价比高些,因为290X发布之后,AMD的对手Nvidia很快做出了应对,对旗下GTX780和GTX780TI的价格做了调整,AMD为了对抗后者的降价攻势,短期不可能再对290X做降价了,所以在之后的290的价格上做了补救性的改动,因而目前A卡方面高端显卡290的性价比是比较高的。

预算是4000左右可以购买本卡了,目前本卡的网络售价为3500,实价只有3200不到,作为一款新出产品,价格合适,可以入手。另外也请教下蓝宝石,迪兰,还有其他品牌的这个系列有何区别? 蓝宝石,迪兰恒进,微星,华硕,HIS是AMD的五大核心合作伙伴,也是仅剩的五个一线显卡生产厂商,290的公版设计上,蓝宝石的外观比较好看,因为加了很炫的贴纸。HIS的散热比较好,保修时间长,华硕的偏贵,微星的价格较低,迪兰的做工一般。电源是不是要上1000W的稳妥些?? 不需要,实际上800W以上完全够用,这张卡满载一般都不会超过400W,所以放心。额外提一点,290X和290的公版散热效率较低,如果你买来觉得热,有两个解决办法,一个是购买一款价值为300的ACIII显卡散热器,进行改装,可以大幅降低发热,或者在显卡设置中心调高风扇转速。纯手打,绝对A饭心得。

0
回帖

AMD R9 290和290X,性能对比 期待您的回复!

取消
载入表情清单……
载入颜色清单……
插入网络图片

取消确定

图片上传中
编辑器信息
提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