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尺寸单位是国标单位吗?

1小时前 (15:39:32)阅读4回复0
xietoutiao
xietoutiao
  • 管理员
  • 注册排名1
  • 经验值2208585
  • 级别管理员
  • 主题441717
  • 回复0
楼主

CAD尺寸单位国标?

答:CAD中一般单位以mm,进行测量绘制,当然也有些可以改为cm或是m的。操作方861;如下:

1、首先在电脑中,找到并打开CAD软件。

2、进入操作页面后,在窗口最上方找到“格式”——单位选项。

3、点击单位选项后,会弹出来一个对话框,在这个对话框中找到长度、精度。

4、然后将精度调整到自己需要的单位,一般情况下用毫米单位,那么就调0.000。

5、调整完成后,点击对话框中的确定即可,这样就调整好了。

0
回帖

CAD尺寸单位是国标单位吗? 期待您的回复!

取消
载入表情清单……
载入颜色清单……
插入网络图片

取消确定

图片上传中
编辑器信息
提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