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尺寸单位是国标单位吗?
xietoutiao
- 管理员
- 注册排名1
- 经验值2208585
- 级别管理员
- 主题441717
- 回复0
楼主
CAD尺寸单位国标?
答:CAD中一般单位以mm,进行测量绘制,当然也有些可以改为cm或是m的。操作方861;如下:
1、首先在电脑中,找到并打开CAD软件。
2、进入操作页面后,在窗口最上方找到“格式”——单位选项。
3、点击单位选项后,会弹出来一个对话框,在这个对话框中找到长度、精度。
4、然后将精度调整到自己需要的单位,一般情况下用毫米单位,那么就调0.000。
5、调整完成后,点击对话框中的确定即可,这样就调整好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