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您要打的标签上的条码是固定的,还是序列递增的?
2、如果是固定的,并且是双排的标签,那你排版的时候布局里的行数和列数定为1行2列,打印的时候序列标签数改为1,同样标签分数改为您要打印的数量就行。
3、如果条码是序列递增的,您就需要在数据源里改成序列递增。
0
1、您要打的标签上的条码是固定的,还是序列递增的?
2、如果是固定的,并且是双排的标签,那你排版的时候布局里的行数和列数定为1行2列,打印的时候序列标签数改为1,同样标签分数改为您要打印的数量就行。
3、如果条码是序列递增的,您就需要在数据源里改成序列递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