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信怎么样?手机里有重要的东西,会不会有什么风险?
有信怎么样?手机里有重要的东西,会不会有什么风险?
应该不会的,正规的Ņ93;络电#805;还是不需要担心这个,我用有信用的少,但是你要注意有信是不是没有联网的时候,在软件里面打也是能打通,因为有些软件,软件里面不能打,就自动识别,用自己的手机拨打了,。
这个时候,就不是软件打 ,而是手机自带的拨打系统打的,所以扣的钱是你手机话费,这样你们可能会认为是网络电话扣的费 ,我有遇到过这样的情况,,好像触宝就这样的有话通网络电话不会,在软件里面不能打的话,也不会自动用手机打,所以这样的话,S去好多麻烦,不会误以为自己是软件打的很便宜,结果是手机打,一打一两个小时,扣几十块钱的话费
0
